1568953  

川普即將上任,會如何影響全球呢?拭目以待,不過以股票來說我想早就已經反映了,只是未來會

有什麼驚人的政策倒是必須留意!股市將回到基本面,這些日子的整理盤,我想年後會有較大波動的盤。

不管未來如何,我必須做到的是風險管控!今日的小跌,中小型的活潑亂跳,主流股為光學股,

但這兩天有點過熱,留意短線回檔!留意去年的業績股,估算配息,年後將是配息題材,提前

布局即可,只是需要抱股過年嗎?老實說,我每年都抱股過年,只是抱多抱少,畢竟也還沒有

到不賣股就沒現金過年的生活,因此長線股就是抱股過年,例如中信金,廣積...

個股方面:

協益:再度過高

友威科:再度過高

榮化:盤整盤,說實在的我都快忘了它的存在了,續抱

聯茂:整理將結束,再度轉強(外資買)

大同天天漲,當然我是沒有做到這檔,只是有種感覺,物極必反!!

神達:留意的個股

立端:留意個股

中小型處處是漲勢,處處是商機,好多個股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榮化 協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