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線拖累短線-以勝悅-KY(1340)為例  

以勝悅(1340)為例,是因為朋友跟我說,今天勝悅快跌停了,當然我朋友只買了兩張,但相反的他同事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買了十張勝悅,以上班族來說可說是套很大。

 

從勝悅的日線圖來看在七月四日當天強漲,似乎有要擺脫整理的態勢,當天朋友一直問我要不要進場了,當天七月四號的籌碼,外資賣了一千多張,因此我跟我朋友說,明天再確定看看,如果續強才有加碼的可能,再說,六月的月線KD

可是呈現死亡交叉阿,而且均線也是朝下走,因此我跟我朋友說,依據長線保護短線的概念,我寧可錯過,也不願買錯,也慶幸的讓我避掉這一波的跌勢。

 

話說最近有些強勢股都開始轉弱了,難道大盤要開始走弱了?

 

最後介紹一擋新股:捷迅(2643),第一季EPS 1.6 現在股價才不到50元,好便宜阿!!


arrow
arrow

    郭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