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也是圖形操作法阿

我畫紅色的地方有沒有很像

這就是型態,但是型態一樣卻有可能走不同的路

因為這就是股市,只是圖形相同我也會把他列為同一種類,之所以會說可能走不同路是因為他是不同產業

如果相同產業,那基本上圖形的變化會比較小

可以看到驊訊他突破後還有拉回月線(先突破再做線給你看假突破,知道主力的兇吧)

因為榮創我心中有了一些想法

今天是突破(因為我有買在前面月線因此我今天沒有加碼)

如果說今天的突破,明天的回檔那就是我的加碼點....

或是說明日直接開高跳空主力不讓你追....這時候也可以加碼....

此時

我還會做一件事情,同步看LED族群是否有連動...

如果有連動更好,就是送分題!

此篇教學到這吧!!榮創

image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榮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