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(4)  

今天獻上長榮空姐啦!!到底要長榮還是要華航啦~~

幹!今天興航又跌停啦~~怎麼會這樣!!上沖下洗

今天大盤收了月線,慶幸的高檔持續鈍化,後續依舊不悲觀,

十二月指數空間應該不大,以個股表現為主。

 

由田今天漲停,這檔我觀察已久的個股今天漲停,但....我一張都沒有買...

只是今天的漲停,還可以追嗎?

 

p6hpJikRmP  

由田突破,未來就是看突破點是否成為支撐,我認為由田的技術面有重大的轉折,

我認為是剛要起飛!但這檔我個人是沒打算介入,純粹訓練自己的盤感

 

即將進入12月,可留意11月營收不錯的個股,布局短線操作!

 

個股方面:

宏全:沒什麼問題,休息再上

泰銘:可留意周線留下的往上跳空缺口,守住周缺口,持續向上機會大

3661:切入點將浮現

正文:回檔可接

信錦:緩漲

南亞科、欣銓(轉強)、榮化請留意

 

以上僅此本人心得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由田 3455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