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載  

由田的切入點分享,由田(3455)為例。

 

由田已經漲了一波,但之後即開始回跌,因此機會再度出現。

1.設好撐點

分享由田的切入點,我個人買股票是買撐點,因此我會去尋找由田的撐點

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撐點就是在那個位置!因此我預設的點就是在那邊買。  

 

未命名  

 

 

2.設好停損點

122日當天的大量是一根很重要的K棒,因此停損點可以設那根紅K,但因

個人所能忍受的程度不同而設的點不同,可以是那根的最低點,可以是三分之一等等。

3.判斷何時進?

可以看到MACD的綠色柱狀體並無明顯擴大,除非再度轉強出現紅色柱狀體,

否則我還是會等待至0軸附近才會做出手,因為來到零軸附近,又來到撐點

我選在1/24進場 44.05元買入,有時太急促會有雙殺的疑慮。

 

基本面及未來展望也還不錯!因此買入 
 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由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